退

退了

【论坛体/蓝景凌】怎么办被两个可爱的男孩子告白了?!

L1: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求助,被两个可爱的男孩子表白了怎么办?挺急的!#
L2:我要飞得更高
楼主应该加个在线等,下次专业点√
L3:你可拉到吧
楼上不应该出谋划策吗?还有那个可爱的男孩子是什么情况?思追同学求详细经过啊!
L4: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说来话长,今天早上我本来只是下楼喂下魏前辈和含光君养的兔子,结果到了我才发现我喂兔子的萝卜的篮子里皱巴巴藏了张小纸条,展开一看发现……
L5:我爱仙子
发现什么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我想和你天天?”
L6: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不,上面写着思追我心悦你所以我觉得你有必要承包我一辈子的萝卜。
L7:全世界最攻的魏无羡
啧啧啧,思追儿你没去问问景仪吗?
L8:按头小分队队长
惊现夷陵撩祖魏学长!快!撩死这个刚刚被兄弟表白的思追同学!
L9: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魏前辈我当时就懵了,上课的时候就没忍住让金公子传了张小纸条给景仪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L10:全世界最攻的魏无羡
哦!这个我听蓝湛讲了!然后金凌还打开看了你那张写着“景仪你上午心悦我那个是开玩笑的吧?”的字条!
L11:道长洋洋要吃糖
啧啧啧,小矮子,早就让你侄子表白了偏不听,被人抢了吧?@前排出售增高鞋垫
L12:前排出售增高鞋垫
瞎说什么?阿凌今天不是表……嗯?等等,这帖子是什么情况?
L13:天天
……
L14:姑苏读弟机
忘机莫要瞎想,阿瑶反射弧并不是很长的。
L15:清风明月
楼主可否将事情说完?
L16:一竿竿杵死坏东西
道长道长,我坐在思追和大小姐后面我看的一清二楚!大小姐看见字条脸都黑了,黑的像那个江宗主看见温宁和魏无羡在一起聊天时一样。
L17:魏无羡你个死给
……金光瑶,你出来跟我解释一下,阿凌看上蓝家那混小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L18:前排出售增高鞋垫
是啊,兄长和嫂子都知道,只不过魏兄拦着怕你知道这事打断阿凌的腿,所以就没敢告诉你。
L19:一竿竿杵死坏东西
哎呀,你们继续听我说,然后大小姐下课就拉着蓝思追跑了,我在后面追啊追,一边追还要一边躲,可累啦!后来我就看见……gzjsfsusggshehydh
L20:我爱仙子
怎么啦?阿箐人呢?不会头又被按到键盘上了吧?
L21:一竿竿杵死坏东西
刚刚被大小姐发现了,不过没关系我跑回女生宿舍了,然后我就看见大小姐顶着个大红脸跟蓝思追表白,表完白他就跑了,差点被发现,吓死我了。
L22:不要叫我大小姐
阿箐你给我等着!我明天打断你的腿!好哇!蓝思追你居然把这事放到论坛上,不想活啦?!
L23:我不想抄家规
思追你居然……发到论坛上?!还有大小姐你原来心悦思追啊,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L24:乱入一族
景仪大大面对情敌的态度真是令人觉得心大呢√
L25:我爱小苹果
@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思追同学,快出来啊!
L26: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不是…阿凌景仪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找人帮我支个招……
L27:全世界最攻的魏无羡
啧,思追儿你喜欢哪个啊? @江宗主请好好对阿宁 温情,我看你侄子多半也要弯
L28:江宗主请好好对阿宁
我需要改一下名字……
L29:三大家族要绝后
我是温情,没事阿苑,你看你喜欢谁就娶了吧 姑姑……姑姑和你叔叔支持你。
L30:魏无羡你个死给
……等等为什么金凌就这样弯了并且姐和金子轩还很支持?【方】
L31:温宁
对的,阿苑我和姐姐支持你。
L32:魏无羡你个死给
……←【因为温宁同意所以不想反对但是不说的江宇…弯?】
L33:不要叫我大小姐
等等!什么叫让蓝愿随便挑啊!
L34:我不想抄家规
……虽然喜欢思追但是被放在这里大刺刺的聊真的好吗?
L35: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我……
L36:道长洋洋要吃糖
哎呀,要我说直接3p不就好了?我和我的两个道长关系多好!是不是道长?是不是小星星?
L37:清风明月
……咳,嗯。
L38:凌霜傲雪
咳咳,是。
L39:全世界最攻的魏无羡
哎呦,小朋友们都不好意思呢?都被你们吓的潜水了看见没?这样,明天大家一起去看看结果如何?
L40:不要叫我大小姐
魏婴!
L41:被魏前辈种过的孩子
魏前辈!
L42:我不想抄家规
魏前辈——!
【从此蓝景凌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这,第一次写3p第二次写论坛体的我感觉写的有点乱,那个 @Ginkgo biloba leaf 不嫌弃的话将就着看看吧……我真的有尽量正常一点了来着😂😂😂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